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巨资打造城市的引擎 万达开启西宁繁华新篇章

——西宁万达广场8月23日盛大奠基

房天下  2013-08-23 16:10

[摘要] 8月23日,在隆隆礼炮声中,西宁万达广场举行了“盛世万达,辉耀夏都”奠基仪式典礼,市委书记毛小兵、市人大主任邹建胜、市长王予波、市政协主席李晋青、副市长王平、市府秘书长汪彦明、副秘书长 、城西区书记吴天晓、城西区区长李晓舸等20余位省、市级领导以及万达集团总裁于修阳、西宁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8月23日,在隆隆礼炮声中,西宁万达广场举行了“盛世万达,辉耀夏都”奠基典礼,市委书记毛小兵、市长王予波、市人大主任邹建胜、市政协主席李晋青、副市长王平、市府秘书长汪彦明、副秘书长 、城西区书记吴天晓、城西区区长李晓舸等20余位省、市级领导以及万达集团商业地产副总裁于修阳、西宁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等领导出席了奠基典礼,西宁各直属部门重要领导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五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万众期待,一朝奠定新起点

上午9点,西宁市市长王予波、万达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于修阳分别致辞,并与市委书记毛小兵同志共同启动了西宁万达广场奠基仪式。


在奠基典礼上,西宁市市长王予波首先代表西宁市委、市政府对西宁万达广场的开工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工程付出辛勤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同时指出,西宁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在青海投资的个项目,将完善西宁的商业格局、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全面提升西宁的商业格调,构建西宁市、乃至整个青海省商业经济的全新范本。中共西宁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将本着一切为投资者着想、一切为投资者服务的宗旨,努力为西宁万达广场的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和大力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创造出新的“西宁速度”,使“西宁万达广场”成为新一代城市综合体的标杆。

万达集团商业地产副总裁于修阳代表万达集团,对西宁市委、市政府,城西区委、区政府、海湖区管委会及各委办局的领导对西宁万达广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于修阳表示,西宁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了万达强大的投资信心。万达集团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实践对社会的承诺——“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建筑百年精品工程,为西宁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