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泰禾推出“住假地产”概念 落地厦门湾项目

中国新闻网  2018-08-07 09:42

[摘要] 面对中国滨海旅游的广阔前景,泰禾集团5日展开发布会推出泰禾湾系战略性作品--厦门湾,并欲将厦门湾项目打造为超级IP。 泰禾集团副总裁李亮上台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泰禾积极探索房地产产业链延伸行业机会,布局医疗健康、高端养老、文化院线、特色商业等新业务领域,2017年才正式推出的“泰禾 ”战略

      面对中国滨海旅游的广阔前景,泰禾集团5日展开发布会推出泰禾湾系战略性作品——厦门湾,并欲将厦门湾项目打造为超级IP。

      泰禾集团副总裁李亮上台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泰禾积极探索房地产产业链延伸行业机会,布局医疗健康、高端养老、文化院线、特色商业等新业务领域,2017年才正式推出的“泰禾+”战略,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介绍,厦门湾是“泰禾+”战略服务完整落地的项目,不仅能解决业主日常生活配套问题,还将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从而创造一种集商业、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为一体的七维度假体验。

       李亮还提及一个新的地产概念——“住假地产”。所谓“住假地产”,就是把“住”和“假”合在一起,在居所的功能属性上,规划更国际化的度假生活。因此,“住假地产”既要有一二线城市强烈的居住属性,又要有得天独厚的度假资源,它承载着大家对于工作、生活之外的另一种生活本质的期待。

      在他看来,厦门湾除了具备城市资源、自然资源,还自带丰富的产品配套,开启了泰禾的住假地产,是泰禾一次自我超越。厦门湾构建了一种能全方位解决业主、购物、社交、文化、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需求的全生命周期“住假”新模式。(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