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政府这项政策一出,房价又将大变动!影响老百姓购房!

百闻观天下  2018-07-27 14:23

[摘要] 丹东以前作为一个东北城市,它不仅仅不限售,而且怎么样,大家知道它是要有什么,它是要有购房补贴的,你不仅不会受到限制,而且欢迎,比如说,房价如果3000一平米的话,那可能你去买了,政府每平米给你补个一二百。

今天咱的内容稍微沉重点,但是也稍微简单点,其实是胖子给您发一号外。

限购了,又限售了,又出政策了。

说的哪呢?说的是首先这个丹东,大家可能还记得,在我们的节目当中也说过,包括您自己看也看到过,就是朝鲜有着一个非常好的新项目,要改革开放的消息之后,边境小城丹东几天时间涨了57%。

不仅丹东在涨,连二道白河这种小镇都在涨。

这个没办法,这可能也是我们现在,多少年以来产生的一个问题。

但是房住不炒的决心有多坚定呢?没有多长时间。

你要知道丹东以前作为一个东北城市,它不仅仅不限售,而且怎么样,大家知道它是要有什么,它是要有购房补贴的,你不仅不会受到限制,而且欢迎,比如说,房价如果3000一平米的话,那可能你去买了,政府每平米给你补个一二百。

是有这样的政策的。

这一回政府下狠手。

首先,先把2018年的春季房交会取消了,咱不干了。第二个,把刚才胖子跟您说的购房补贴,也取消了。

第三是什么呢,对于这个丹东新区,也就是大家想象当中,可能将来是不是成为类似于深圳和这边,那么我们这个是什么呢?是鸭绿江这边区域,他限售了。

你买可以买,我不让你卖了,多少年?两年。

这一下大家知道客,人家都是要短炒的,对吧,我这本来需要人家去库存,你来买可以没问题,你买了放我这,两年之内不许卖。

够狠吧,我搞限售,当然吉胖子判断,一段时间以后,限购也会出来,但是首先出限售。这说明了什么呢?这说明了政府的思路是非常明显的,是非常坚定的,因为我们大家回忆一下都会知道,限贷限购都是先出的,限售就是从这一轮调控才出来的。

所以丹东这次下狠手动真格了。

同理的还有谁呢?就在同一天,贵阳也出来了,贵阳首先是强调了一下,那我三年的限售不会放松,同时贵阳特别提出了一点,就是在现在这个抢人大战的背景下,但是对于人才的积分,对于人才优先这种引进政策,与我们房住不炒房产调控政策,是不相矛盾的。

吉胖子判断就随便判断了,现在抢人那些西安、成都等等,它一定会在某一个时点,也会出台这个的,说房住不炒肯定是我们要坚持的,虽然说人才引进非常重要,但是这两个东西同等重要,谁都不能动摇谁。

那么今天这个播报其实还有一个得说,前面一段时间,住建部约谈了12个重点城市,下一个谁?长沙,在路上呢,咱们等一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