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王健林“卖卖卖”的真相竟然是……

9度直播  2017-07-28 09:39

[摘要] 买买买”是女人的钟爱,可咱们的首富大人却热衷于“卖卖卖”,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买买买”是女人的钟爱,可咱们的首富大人却热衷于“卖卖卖”,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7月已过去一大半,在此期间,前中国首富王健林就以跳楼价大甩卖13个文旅项目、77个酒店物业,震惊同行。接着另一举措吓到了所有人——抛售万达广场,这可是万达的“核心资产”啊。如此大规模的抛售旗下资产,前首富这是要干嘛?

王健林7月又有大动作,卖掉了万达系的核心业务—万达广场。

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跑路说”,前首富终于辟谣,变卖是误读,是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

犹记得,融创在以632亿收购万达系的13个文旅项目和77个酒店物业时,就说过是为了减轻债务。

如此看来,这位曾经的首富给自己减的负还真是不少。

但无论是他自己坦言的是“为了减轻债务”,还是大家热议的“在追随李嘉诚的脚步”。作为全中国最有钱的几个人,还轮不到我们为他担心。要是实在不行,人家还有思聪和歌唱副业傍身呢!怕什么?!

标签:产业首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