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说房价没跌?业主着急哭了:居然一次次降价,还是卖不掉

新娱  2017-07-21 10:06

[摘要] 调控到现在有些人说房价还在涨,但也有不少人说房价跌了!其实各个城市不一样。但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这次的调控还是比较及时,有效的!像一线城市由于有人口、医疗、地理位置等不可能说跌就能跌的!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不可能说停就能停下来的。

调控到现在有些人说房价还在涨,但也有不少人说房价跌了!其实各个城市不一样。但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这次的调控还是比较及时,有效的!像一线城市由于有人口、医疗、地理位置等不可能说跌就能跌的!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不可能说停就能停下来的。

我们来看下最客观的统计数据!从统计局刚刚公布的数据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而三四线城市依然占据了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榜的前三位。值得注意的是,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已超过新房,北京则连续两个月成为二手房价跌幅的城市。房价真跌了,只是很多人不愿意相信。

一位北京的业主感叹:北京的二手房市场怎么了?最近着急卖房,但是一次次降低报价也卖不出去!不少购房者基本都是在观望,若没有大降幅也不会着急出手!

北京房子居然一次次降价,还是卖不掉!对于这一现象,3.17新一轮调控之前,谁会想到?研究院副院长在微博点评称,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在当前北京楼市预期全面逆转的情况下,想要急卖,只能对自己狠一点,要比3月上半月降价二成左右,才能卖掉吧!

笔者认为如果是刚需,房子该买还要买,因为即使不确定房价未来会怎么样,但是自己住房问题也要解决。你买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房价上涨还是下跌都不会卖!当然,在这次最强调控之下,多对比一下放开砍价或许可以省下不少钱!

标签:调控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