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想申请中国银行的个人贷款,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小小金融  2017-06-29 09:45

[摘要] 想要在中国银行申请个人贷款买房,需要先了解2017年中国银行个人贷款的具体条件和详细流程。那么,中国银行个人贷款的具体申请流程是怎样的?需要贷款申请人达到哪些条件呢?

想要在中国银行申请个人贷款买房,需要先了解2017年中国银行个人贷款的具体条件和详细流程。那么,中国银行个人贷款的具体申请流程是怎样的?需要贷款申请人达到哪些条件呢?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的具体贷申请流程图解如下:

1、先填写一份中国银行个人贷款申请表格

2、提交与贷款相关的申请材料

3、等待中国银行进行贷款资格审批

4、签订贷款合同

5、如需办理担保抵押的,还需进行担保和抵押手续办理

6、最后是放款,放款后,贷款者即可制定还款计划

中国个人银行贷款按照贷款用途可以分为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贷款。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又可以分为个人首套房贷款二手房贷款公积金贷款等。不同的贷款类型对贷款申请者的要求都不同,我们分别来看看这些贷款都有哪些条件吧。

1、个人首套房贷款:年龄要求18岁;还款能力;信用良好;购房合同;首付已付;可提供贷款担保;以及中国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个人二手房贷款:所购二手房无经济产权纠纷,有购房协议;首付已付;能提供有效贷款;以及中国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3、个人公积金贷款:提交公积金贷款申请表格;身份证明文件;购房合同等相关文件;以及中国银行和公积金中心要求的其他材料。

4、个人消费贷款:填写个人贷款申请表;身份证明和信用报告;能够保障还款的收入条件;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也可以作为贷款材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