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都是卖房子,为什么有的人年入50万,有的人却惨遭淘汰?

今日头条  2017-04-16 09:18

[摘要] 做房地产销售是不是那么难?国家政策影响、市场冷淡、同行竞争大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其实一直困扰这自己的问题,同样也困扰这其他同行,尤其是房屋中介。

房地产销售是不是那么难?国家政策影响、市场冷淡、同行竞争大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其实一直困扰这自己的问题,同样也困扰这其他同行,尤其是房屋中介

一般来说,中介的宣传方式主要是在校区门口摆摊驻点,守株待兔式的等着客户上门,再有就是在网上象征性地投广告,但打电话来咨询的客户也是少的可怜。

虽然大家都知道中介销售的缺点,但房地产销售依然是一个能挣钱、能学本事、能体现个人价值,和有前途的行业,那为什么有人是销售,而有人却只能被淘汰呢?其实这里面学问很深,分为常规套路和非常规套路两种。

常规套路:

1、公司能提供的支持有限,销售自己就应该想办法,把自己手上的房源拍成照片,包含大楼外观、周围环境和内部结构,打印好装订成册,毕竟那么多房子客户没时间每家都跑,为了节约时间先看图片,只去满意的,既能提高成交率,又能避免质量不高的房源影响了客户的心情,看了两家就草草结束。

2、每位客户关注的卖点不同,因此就要为每套房源打造一两个明显区别于其他房源的卖点。虽然很多人都有做,但是效果完全不同,因为没有找到真正的卖点,就像拍照片只捡好的拍,但同样的照片在不同的人眼里效果完全不一样,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非常规套路:

3、客户买房为的是什么?无非就是一个舒心,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若房型虽然能让客户满意,但仍然犹豫怎么办?上网搜住宅的说法,至少背熟100条,针对不同的客户只说一点,别听客户说什么信不信,就算不信,说好的总比不好的要强吧?

4、还是信任这个老话题,提升信任感是成交的基础。在给客户介绍的时候,请同事朋友随便在什么角度给自己与客户拍照(不要太明显),把过去成交时与买家的合影做成影集,目的就是增加客户信任感。

5、逛淘宝的人在确认下单之前都会翻阅评论,有图片的,那现在合影有了,是不是还差两句话呢?客户在买到满意的房子之后心情肯定不错,这时你请他们为你的服务给写点评,估计评价都不会差,然后把评价与房源图册、买家合影一整合,客户反看到了效果如何?

其实销售的方法有很多,其他行业的也可以拿来借鉴,卖东西的道理都一样,销售技巧和方法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中的就是客户信任,不然说的再多都是白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