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环京逆时针限购 不限购区域房子您买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16 09:51

[摘要] 还有半个月就到了廊九条实施一周年了,在这一年中环京各区域先后限购,由东南至西北再到西南,逆时针扫过整个北京大七环。

还有半个月就到了廊九条实施一周年了,在这一年中环京各区域先后限购,由东南至西北再到西南,逆时针扫过整个北京大七环。

先开始:廊九条 对象:北三县+固安

2016年4月1日,廊坊市政府出台“廊九条”,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三地(简称“北三县”)外加固安全面限贷。对头次购买首套房的居民家庭,商业贷款首付比例较低为30%;如果是拥有一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较低为60%。

区分冷热:9.30天津限购 对象:市内六区+武清

2016年9月30日,天津市出台促进楼市购房政策,在本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市内六区和武清区范围内再次购买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在市内六区和武清区范围内购买首套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40%。

严厉:怀来、崇礼限购 用社保限制购房资格

12月8日,怀来县楼市限购令“升级版”《怀来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实施意见(试行)》重磅发布:其中,非本县户籍居民在怀来创业、经办企业以及外来务工的人员在我县无住房且满足以下条件的(签订劳动合同工作2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有缴纳税收等证明),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已拥有1套住房,或不能满足本条约约束性条件的,暂停在本县向其售房。

3月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补充意见。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已有本区2套以上(含2套)普通住房的不允许购买第三套普通住房(含二手房);本区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可以购买1套普通住房;本区户籍居民购买首套普通住房或非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30%、40%(此前均为30%),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此前为50%),购买第二套以上非普通住房(含第二套),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目前还未限购的区域:永清、霸州、宝坻、蓟县

许多购房人士调侃,中国哪里限购,购房者就去哪里买房子,那么尚未限购的区域,您会考虑吗?

标签:区域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