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集团冠销全国 典藏户型敬献夏都

房天下  2017-02-21 15:22

[摘要] 暖春换新家,非毛坯选恒大。建筑面积约50-127㎡湖景美宅,首付7万起,带装修,幸福生活,即刻拥有。金碧物业管家,24小时贴心服务;欧陆风情园林,雕琢生活大美;醇熟生活配套,生活便捷无忧。

恒大名都:恒大集团冠销典藏户型敬献夏都

2016年的房地产企业规模效应不断发酵,行业集中度已在加速提升,行业领先群体的阵容已经逐渐固化。而中国恒大在2016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734亿,较2015年增长85.4%,登上年度销售的宝座。

恒大地产2016年销售3734亿荣登房企双冠王

《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发布后,得到了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不到24就有40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中国新闻社、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路透社等都进行了深度解读。

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研究表明,共有131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而恒大地产作为地产行业的实力企业,把握了重点一二线主流市场的有效需求,因城施策调整产品策略。凭借精准的市场驾驭能力,牢牢把握上涨行情,销售额创历史新高,稳居榜首。

做“至精至诚的服务者”,是合格匠人的首要初衷

恒大地产集团自创立之始,万人戮力同心,秉承精品战略,只为一个宏愿:产业报国,给更多人一个舒心的家,这也是属于作为社会主义光荣建设者的所有恒大人的恒者大业。

恒大地产在城市经济及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依旧保持其地位不动摇,在众多地产佼佼企业中依旧稳居首位的秘诀,在于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一直致力于精品住宅的恒大地产,在品质上严苛质量,倾力铸就幸福之家。

匠心品质一路前行,民生地产实力筑家

作为恒大青海公司落子西宁的首席大盘,恒大名都自面市以来,便以秉承集团精品化地产战略,坚决追求产品品质过硬的主张,而备受全城购房者的追捧与青睐。

空气清新怡人、社区环境风景优美、营销中心恢弘明亮,是每一个到访恒大名都的客户发出的感叹,无一不对如此的美景倾心。恒大名都不仅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更是在房屋居住、物业服务等细节方面要求精细入微。

在产品细节上严格贯彻执行恒大集团实行的非毛坯精品化地产战略,盛邀大师团队精心设计,与全球300余家建材、厨电、装潢一线品牌强强联合,从装修风格到装修材料、施工等多道程序严格把关,力求品质为上、格调高档,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居家双重享受。

暖春换新家,非毛坯选恒大。建筑面积约50-127㎡湖景美宅,首付7万起,带装修,幸福生活,即刻拥有。金碧物业管家,24贴心服务;欧陆风情园林,雕琢生活大美;醇熟生活配套,生活便捷无忧。在恒大名都,做一个宜居生活主场的优雅享受者,成就你一生的光辉荣耀。

项目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144号

品鉴热线:400—890-0000-6369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