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重磅|西宁碧桂园业主赴兰参观 碧桂园精工系产品获好评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04 09:38

[摘要] 12月3日,西宁碧桂园组织老业主100余人前往碧桂园西北区域明星项目兰州碧桂园参观体验一日游活动,大家在兰州碧桂园凤凰管家的带领下,先后在兰州碧桂园营销中心、旗舰新品样板间进行参观。

房天下

2016年12月3日,西宁碧桂园组织老业主100余人前往碧桂园西北区域明星项目兰州碧桂园参观体验一日游活动,大家在兰州碧桂园凤凰管家的带领下,先后在兰州碧桂园营销中心、旗舰新品样板间进行参观。兰州碧桂园营销经理苏怀乐对旗舰新品样板间的各个户型、五星体验馆进行了介绍,大家对碧桂园的户型格局等给予高度认可,对物业贴心的现场服务给予高度赞赏。

房天下

大家首先来到了项目营销中心,置业顾问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兰州碧桂园项目的配套设施、户型、价格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项目样板房及商业街。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位于整个项目中心的商业街。商业步行街在设计中融入了纯正的英式建筑风情,徜徉其中,能体验到一种别样的异域风情。这样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也吸引大家驻足拍照。

房天下

在参观智慧生活体验馆,大家对APP智能化社区足不出户进行报修、意见反馈、了解物业管理动态、自动报警装备系统非常感兴趣,现场纷纷拍照记录,咨询了解。在参观期间,大家对碧桂园物业的双层门禁系统等贴心服务感受颇深。此外,还参观了精工系产品样板区,高端大气的社区配套给西宁碧桂园业主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精工系产品样板户型设计及带装修约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领略到了中国房地产十强的风采,对碧桂园的十强房企的金字招牌予以了深却的肯定。

房天下

后,大家实地参观了解项目总体情况,近距离感受碧桂园的建筑工艺、施工质量以及品牌的魅力。此外,业主们还参观了已建成的项目及公园等配套设施。据介绍,目前先建成的凤凰步行街已开业运营很久,摄影店、大型超市、咖啡店、餐饮店均已营业已久。同时,位于营销中心的“凤凰俱乐部”也已经开始运营,影院、羽毛球馆、保龄球馆、瑜伽馆、泳池均已开放。随着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碧桂园的业主即便“足不出户”也能体验高品质的现代生活。

房天下

据悉,兰州碧桂园城关区项目是世界500强千亿房企进军西北首作。经过3年实战考量,通过已有的逾40000业主的经验选择,精研每一寸空间功能,考量人性化设计,升级环保建材,力求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打造更舒适的五星级的家。同时连续三年是兰州市的盘,也是西北百亿大盘。

西宁碧桂园也将不负众望,对于追随碧桂园品质的客户,我们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给您眼见为实的家。后,业主合影留念后结束行程,乘车返回西宁。

项项目地址:城北区海湖大道与门源路延伸段交汇处(小桥宁张路公交车站斜对面)
报品鉴电话:400-890-0000转8349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