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杭州万科随园之家养老模式首入宁波 已落子12个网点

人民网  2016-11-28 10:30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除与宁波海曙区鼓楼街道、鄞州区潘火街道、东柳街道和明楼街道等签署合作协议、布局12家服务网点外,随园之家还计划在今年于宁波拓展网点20个以上。

11月26日,杭州万科“随园之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12家“随园之家”服务网点正式落子宁波市多个社区,这也是“随园模式”首次走出杭州。

据悉,“随园之家”起步于杭州,目前其在杭州已签约网点超80个,2016年计划拓展网点100个以上。目前已与宁波鼓楼街道中山、苍水、文昌、秀水;东柳街道东柳坊、园丁、华光城、太古城;明楼街道明南、朝晖、常青藤;潘火街道潘火桥等12个社区达成合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作为杭州万科旗下随园养老模式的三大产品系之一,随园之家与随园嘉树(活跃长者公寓)、随园护理院(家庭式长者康复护理中心)互为一体,组成“随园模式”的同时,亦各自代表随园养老业务布局中机构、社区、居家服务模式的落地。

对于此次合作,杭州万科养老负责人余芳指出,运营模式的核心,是在相关民政街道领导的支持推动下,利用企业专业服务团队,与政府基层街道、社区合作,依托社区现有日照点场地,为长者提供家门口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除与宁波海曙区鼓楼街道、鄞州区潘火街道、东柳街道和明楼街道等签署合作协议、布局12家服务网点外,随园之家还计划在今年于宁波拓展网点20个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