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公租房入住 于全国水平

西宁晚报  2016-11-13 09:10

[摘要] 截至10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城市保障性住房配套工作顺利推进。

本报讯(记者张国静)11月8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10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城市保障性住房配套工作顺利推进。其中,全省实际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7.66万套,已分配入住22.76万套,入住率82.3%,较9月底提高1.8个百分点,高于平均水平。

自今年以来,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大力推进城乡住房保障工作,城市棚户区改造和城镇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农牧民危旧房改造以及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顺利推进,实现良好的发展局面。截至10月底,全省新开工棚改项目7.67万套(户),基本建成6.59万套,入住6.16万户,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6%、125%和121%,完成 115亿元。

同时,为切实将民生实事列为重点工作,我省通过打通安置房和商品房的通道,采取支持棚户区居民自主购房、 购买存量房源和货币补偿等安置方式,将符合条件的商品住房作为棚改安置房和公共租赁住房,通过货币化方式消化库存商品住房5858套、53万平方米,直接货币补偿2759户。为改善农牧区人居环境,我省出台了《青海省农牧区垃圾专项治理行动五年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了农牧区垃圾综合治理工作。截至9月底,300个高原美丽乡村已全面开工建设,完成 26.48亿元,共落实各类建设资金30.13亿元。其中,门源县、贵德县2个国家污水治理示范县和湟水流域环青海湖地区10个县农牧区生活污水治理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