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想再等一等

城市快报   2016-10-06 09:15

[摘要] 楼市观望氛围将再度聚集,作为购房主力军,“卖一买一”或“卖二买一”改善型客户将率先选择观望,开发商若不尽快进行价格妥协,预计楼市将延续冷清状态。

长假期间,本市各楼盘的优惠、打折、赠礼的信息不断。不过走访发现,售楼中心内冷冷清清,不少准购房者觉得目前房价过高,优惠活动让利不多,因此将暂时持币观望。家住榆关道的李女士已有一套住房,由于面积过小,想“以小换大”改善居住环境,她打算观望一段时间再出手,“新的调控政策出台后,我想等一等,看看价格会不会降一点。”从知名媒体搜索发现,10月天津(楼盘)住宅市场将有48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同比增加26.32%。其中市内六区有10个;环城四区16个;滨海新区8个;远郊区县14个。业内专家分析,楼市观望氛围将再度聚集,作为购房主力军,“卖一买一”或“卖二买一”改善型客户将率先选择观望,开发商若不尽快进行价格妥协,预计楼市将延续冷清状态。

标签: 购房 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