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碧桂园】西宁房地产业的领跑者

房天下  2016-10-03 11:15

[摘要] 国庆佳节,西宁碧桂园别出心裁的开展西宁首届国际美食节,贴心周到的服务,幽静典雅的环境,郁郁葱葱的树木,目不暇接的舞台表演,精致大气的样板间,浓郁的建筑特色等让前来游玩的宾客流连忘返。

1994年,一句“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广告语,令“碧桂园”声名鹊起,一时间成为国内豪宅榜样。

2016年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大亨,碧桂园项目正式落户青海,同时也意味着代表着国内一流住宅水平的高端奢华级住宅小区揭开了西宁房地产尊贵典雅式的帷幕.

9月30日,沪上两家知名机构发布了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进入前三甲的房企为:恒大、万科碧桂园,这三家有可能成为年内超过3000亿的企业。

历经十多年打造的品牌航母让碧桂园走的更远,看得更高,因此成为了引领中国乃至全球一流房产水准的标杆,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成功的品牌是碧桂园占据国内房地产大亨地位的保障,同样,碧桂园这块儿金字招牌让业主住的放心,居的安逸.

千亿房企、全球500强、中国地产十强、2016年上半年销售破千亿、全球拥有近400个项目、服务业主逾300万……

这些不仅仅是一堆数据,而是品牌实力的一种象征,更是一种值的信赖的品质保障.消费者的青睐就是碧桂园向社会大众交出的完美的答卷。而如今碧桂园落户西宁,扛起了西宁新城市核心的大旗,新颖的建筑风格加上结合了本地特色的项目让人耳目一新。

国庆佳节,西宁碧桂园别出心裁的开展西宁首届国际美食节,贴心周到的服务,幽静典雅的环境,郁郁葱葱的树木,目不暇接的舞台表演,精致大气的样板间,浓郁的建筑特色等让前来游玩的宾客流连忘返。

品尝着来自国内外的知名美食,欣赏着乐队舞者精彩的表演,放眼四周,绿色与奢华相得益彰,行走其中,身心俱喜。

项目地址:城北区海湖大道与门源路延伸段交汇处(小桥宁张路公交车站斜对面)

报名电话:0971-6122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