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国庆邀你享美食

房天下  2016-10-01 16:59

[摘要] 碧桂园国庆邀你享美食,您不用人山人海去外地旅游,也不用花钱自己去外面胡吃海喝,在碧桂园您都能感受到,来自五星级家的温暖。吃货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每天要吃什么这个问题了!!!

国庆佳节到,朋友圈好多人都在转发根本无心上班学习,只想给祖国母亲过生日的图片。金秋十月您到外地去旅游,人山人海,一眼望去只能看见每个人的头顶,还不如到西宁碧桂园一起胡吃海喝,不用做火车、乘飞机只是在您家门口自己开车很方便到达。

10月1日,在碧桂园活动现场不仅请了专业演员进行表演节目,而且还有小帅哥美女共同为你跳舞。

当然国庆假期少不了吃这个话题,碧桂园邀你一起品位各国美食,金秋十月,不能辜负美景、不能辜负美食对我们的召唤,碧桂园“豪气大派送”,有福利了,足不出户品尝各国美食,首届“国际美食节”10月1日——10月3日在碧桂园项目准时开吃,印度飞饼、拉茶、巴西烤肉、韩国拌饭、日本寿司、西班牙拉丁果、湖北热干面、台湾椰奶、肠包等,现场还有乐队、各国风情节目演出,更有啤酒、饮料、水果不断提供,现场还可以抽家电大奖。

项目地址:城北区海湖大道与门源路延伸段交汇处

展厅地址:城西区五四西路与海湖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8349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