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倒小区围墙业主缺安全感

西宁晚报  2015-10-20 00:00

[摘要] 业主家被盗,小区门口保安不尽心,小区的围墙又被推倒。近日,家住城北区马坊和泰居小区的张先生反映,他们小区的安全问题让业主们很是担忧。

业主家被盗,小区门口保安不尽心,小区的围墙又被推倒。近日,家住城北区马坊和泰居小区的张先生打电话到晚报热线反映,他们小区的安全问题让业主们很是担忧。

市民反映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的物业是2014年7月份接管小区的,业主每月按每平方米0.75元的标准(多层)交物业费。业主不满的是,小区安全没有保障,白天保安室经常没人,也很少看到保安在院子里巡逻,业主家的门上经常被贴上各种难以清理的小广告,他所居住的单元门坏了很久也一直没有得到修理。更让人不解的是,8号楼旁原本是小区的一堵围墙,前不久,这堵墙被物业公司推倒了,现在没有了围墙,住户们都觉得心里不踏实。

记者调查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和泰居小区,看到8号楼旁的围墙大部分已被推倒,施工单位正在现场施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公司新厦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堵围墙的墙体因时间太久已经老化松动,有的业主为图方便,经常扒开围墙上的砖块翻进翻出,他们修复了多次仍不能制止。为了避免发生意外,物业决定推倒围墙,新建围墙和大门,同时配备值班室,安排保安值班、巡逻,修好后这里会是小区的一个出入口。赵先生说,业主家被偷的事仍时有发生,还看到公安局的工作人员来调查,围墙被推倒已经20多天了,也不知什么时候可以修好,没了围墙,居民们总觉得没有安全感。

部门回复

新厦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围墙对一个小区来说的确很重要,施工方12日已开始施工,他们会让施工单位抓紧时间,尽快修建好小区围墙、大门、保安值班室,同时要求全体保安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