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上住房群租 楼下业主难眠

西宁晚报  作者:张国静  2015-07-20 00:00

[摘要] 近,家住师大 的张大爷向本报反映,楼上一群年轻人群租,几乎每天都吵闹到很晚,令张大爷的生活苦不堪言。

近,家住师大 的张大爷向本报反映,楼上一群年轻人群租,几乎每天都吵闹到很晚,令张大爷的生活苦不堪言。年轻人群租已成为当下普遍的租房形式,群租扰民也已不是新鲜事了。但由于无人 ,使这一现象陷入了投诉无门的境地。

据张大爷讲述,住在楼上的是一群年轻人,由于房子是长期出租给他们的,近一年来,张大爷几乎没办法好好休息。“先是租给一群男孩子,每天都喝酒打牌到很晚。后来又租给了女孩子,高跟鞋等噪音还是不断。一到晚上,一家人就没办法按时休息。”记者来到张大爷居住的地方看到,张大爷住在9楼,他所指的10楼因为是下午,屋子里很安静。据张大爷介绍,房子的租客都是饭店的服务生,每天都是晚上12点后才回家,吵闹也是从半夜才开始。

因为这事,这一年来张大爷没少找物业协调,但是楼上的业主一直不露面,无奈,张大爷甚至还拨打过110,但问题还是没能解决。为了能好好休息,张大爷多次上门提醒过这些孩子们,但是总以争吵结束,闹得邻里之间矛盾越来越大。

记者找到小区物业,据物业负责人说,如果房子是物业的,出现此类问题,物业会直接收回,但是 权在业主手里,加之这一方面的 有空白,所以很难杜绝。目前,有关涉及群租的问题,没有相关条例或者法律对其进行规定或者制约。而且很多房屋出租者,连基本的备案登记都做不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