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宁打造"互联网+"特色工业体系发展新兴产业

青海日报  作者:林玟均  2015-06-27 08:54

[摘要] 今年起至2018年,西宁市将抢抓“互联网+”机遇,密切关注跟踪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众包、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应用发展,积极发展新兴产业和新型业态。

今年起至2018年,西宁市将抢抓“互联网+”机遇,密切关注跟踪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众包、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应用发展,积极发展新兴产业和新型业态。

重点发展“移动互联网+工业”,鼓励企业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工业产品上增加网络软硬件模块,实现用户远程操控、数据自动采集分析等功能,改善工业产品的使用体验,以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发展“云计算+工业”,鼓励企业运用云计算技术,实现工业产品的互联互通,产生协同价值。发展“物联网+工业”,鼓励企业运用物联网技术,构建网络化物理设备系统(CPS),促进生产设备间自动交换信息、触发动作和实施控制,加快生产资源的优化配置。

同时,发展“网络众包+工业”,鼓励支持企业搭建“创客式”平台,链接创客的创新能力与工业企业的创新需求,实现研发创新需求发布和扩展创意来源。发展“互联网商业模式+工业”,鼓励支持企业把工业产品接入互联网,并提供服务,实现“服务型制造”。

在为期三年的新一轮市场主体发展倍增计划中,西宁市将立足新型工业化道路,以体现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为主线,积极推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完善制造业技术创新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