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5月销售206.7亿 同比增42.2%

地产中国网   2015-06-06 00:00

[摘要] 6月5日上午,万科发布了5月份的销售数据和新增项目简报。2015年5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金额206.7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增长16.4%,较去年同期145.4亿元的销售额增长了42.2%;销售面积165.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9%。

6月5日上午,万科发布了5月份的销售数据和新增项目简报。2015年5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金额206.7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增长16.4%,较去年同期145.4亿元的销售额增长了42.2%;销售面积165.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9%。

2015年1-5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金额847.6亿元,销售面积707.1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815.2亿的销售额增长了约4%。

公告显示,2015年4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万科新增加项目4个,分别是天津东丽区民和巷花园项目、广州长岭居项目、南昌经开区194项目和成都郫县成外大学城项目。

此外,万科表示,未来将在住宅和传统商办地产之外,积极拓展消费地产、产业地产,以及地产延伸业务。其中,物流地产是产业地产业务重点方向之一。目前公司已获得物流地产项目2个,分别是贵阳龙里物流项目和武汉阳逻物流项目。

5月以来,楼市回暖加速。但是,受房地产调整影响,多数房企利润空间被大大压缩,特别是万科。在5月22日召开的万科股东大会上,郁亮首次公开承认,自己在内部设立了军令状,2015年的盈利目标是创造利润200亿元,否则包括一线老总在内的高管团队将取消年终奖。

从财报看,近年来万科的盈利能力有下降趋势,2014年万科的净资产率和净利润率分别为17.86%和10.76%,分别比2013年下降1.8和0.5个百分点。

此外,郁亮还透露,希望成为包括物业在内的多个万亿级上市平台控股集团的目标。截至去年底,万科物业服务合同管理面积已达1亿平方米,

郁亮表示,“万科物业正准备独立发展,当然包括上市的考虑,本来希望把上市事宜放后面一点,但发现形势不等人,所以现在正加快研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