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湖新区将成新兴产业聚集区拉动西区经济新亮点

西海都市报  2015-05-08 03:00

[摘要] 西宁市海湖新区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新区建成面积将近10平方公里,目前入住人口达8万人。

西宁市海湖新区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新区建成面积将近10平方公里,目前入住人口达8万人。今年2月,海湖新区社会管理实行属地化管理,移交至西宁市城西区。5月5日,记者从城西区了解到,城西区将力争把海湖新区打造成新兴产业聚集区,成为拉动西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目前,海湖新区的基础设施、城市管理等相对滞后,这虽然对城西区的工作是极大的考验,但也为城西区加快产业调整、发展新兴产业提供了巨大空间。城西区将提高海湖新区社会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抓好新区市容保洁、环卫绿化、市政管理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围绕群众关注的焦点,做好渣土车管理,及时清理卫生死角,提高新区的宜居水平。民政、建设等部门将加快新区两个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的选址建设工作,争取早日投入运行,不断增强新区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功能,努力为新区入住居民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同时,将加强新区产业规划布局。相关部门将深入开展调研,结合新区实际,高起点、高标准规划产业发展布局,积极引导主城区功能向海湖新区延伸,以万达广场和新华联广场为核心,积极打造海湖中心商务综合体。此外,将充分借助青海大剧院、科技馆、海湖体育中心等平台,积极发展文化演艺、文化创意等产业,大力促进万达嘉华、新华联索菲特五星级酒店建设,着力发展会议会展经济,力争把海湖新区打造成新兴产业聚集区,成为拉动西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