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区全面开建 清真产业园

西海都市报  2015-04-11 04:00

[摘要] 4月8日,记者从城东区了解到,作为西宁市重点工程的中国(西宁)国际清真产业园,目前已成功获得3亿元融资贷款,下月起,将开工实施园区桥梁、道路、给排水、供电、供气等项目基础设施建设。

4月8日,记者从城东区了解到,作为西宁市重点工程的中国(西宁)国际清真产业园,目前已成功获得3亿元融资贷款,下月起,将开工实施园区桥梁、道路、给排水、供电、供气等项目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中国(西宁)国际清真产业园核心区项目位于城东区与互助土族自治县交界地区,东以互助一级高速公路为延伸边界,南至韵家口镇傅东路,西至西山根,北至互助与西宁分界线。规划范围控制面积为6600亩,园区可规划用地面积约4500亩。已经陆续开建的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四个区域,其中清真食品及用品产业园,主要包括清真食品、用品展示、交易加工、家电、照明电器、洗涤、轻工装备等;城东区小微企业创业园,重点建设小微孵化基地、现代服务业总部区、创意产业总部区、电商特色产业区;新型农村特色实验区,建设集交易购物、旅游参观、民族农家餐饮文化街区为一体的开放式现代农村社区特色试验区;陆路港产业园将建设甩挂运输基地、现代化仓储基地、城市配送中心、无水港、第三方物流中心等。园区力争三年基本建成、五年全面建成、八年运作成熟,成为立足青海,面向西北,沟通国内外清真市场,集产业设计、研发、生产、集散、贸易、认证等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力争到2021年,总产值达到200亿元,增加值达到50亿元,年均增长15%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