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再辟谣:不存在放松限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3-17 10:32

[摘要] 一则关于上海将自4月1日起取消住房限购政策的消息在房地产市场引起了阵阵波澜。该传言称,自2015年4月1日起,外地单身人士可在上海购买一套住房,外地已婚人士可购买2套(取消税单和社保限制,直接购买),本地单身人士可购买2套,本地已婚人士可购买3套,上述均以家庭为单位。

一则关于上海将自4月1日起取消住房限购政策的消息在房地产市场引起了阵阵波澜。该传言称,自2015年4月1日起,外地单身人士可在上海购买一套住房,外地已婚人士可购买2套(取消税单和社保限制,直接购买),本地单身人士可购买2套,本地已婚人士可购买3套,上述均以家庭为单位。
  对此,记者向上海市房管局求证,相关负责人声明,该消息为不实传言,上海市将继续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不存在放松限购的情况”,上海市房管局新闻发言人程坚回应称,对此不实传言,上海市房管局早有申明。
  实际上,这已不是上海次针对“放松限购”进行辟谣。近3个月内,上海已连续多次对“放松限购”辟谣。
  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展研究所所长李战军透露,目前上海市房管局内部并没有就调整现行限购政策进行讨论。上海房地产宏观调控将会“三管齐下”:房产税、限购及保障房
  但他分析称,上海的楼市需求被限购压制住了,没有完全释放出来;另一方面,在宏观经济下行的趋势下,特别需要有一些产业能够稳得住。“我觉得行政性政策的让步会是一个趋势。”
  但是,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不同意这一看法,他认为,从市场成交来看,眼下上海面临的政策调整压力并不大。数据显示,2015年1月、2月上海市住宅一手房成交面积分别达到75.7万平方米、4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77%、0.95%。“今年1、2月份的表现算是中等偏上水平。”宋会雍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