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区用小城建项目积累财富

西宁晚报  2013-08-13 09:56

[摘要] 近年来,城中区小城建项目建设始终秉持“精细规划、精细建设、精细管理、精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拆建并举、建管并重”工作原则,注重发挥地域优势,挖掘历史资源,将特色文化、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融入城乡建设。

近年来,城中区小城建项目建设始终秉持“精细规划、精细建设、精细管理、精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拆建并举、建管并重”工作原则,注重发挥地域优势,挖掘历史资源,将特色文化、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融入城乡建设,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作为城乡建设重点,把高效能管理、精细服务作为优化人居环境的着力点,从精细中力求规范,从规范中积累财富。

城中区在推进小城建项目建设进程中,始终把城乡规划放在首要位置,从“精”字着眼,从“细”字入手,让每一条道路成为精品工程。在莫家街街景改造项目中,为限度保留原有莫家街文脉商业资源,采用“拆、修、添、改、亮”等手法,投入1500万元,对沿街立面和局部开敞空间进行整体景观改造。在小城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中,近两年总投资300万元,先后完成了南川东路扩建路面、南川西路85号院等道路硬化工作。同时,在项目建设管理方面,从程序和实体两个环节入手;在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方面,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规程;在安全生产方面,制定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专项标准和施工组织精细化管理专项标准。

前7月开发商拿地金额已接近去年全年拿地金额

湟家花园 西宁首席花园洋房在售均价5200元/平米

郎咸平:地产是中国经济八大危机之一 房价或大涨

随着商业地产市场成长明显 写字楼投资已成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