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为什么中国人一定要买房?绕不过去的6大理由

网易房产  2017-11-01 17:15

[摘要] 1.房子虽然是给人住的,但它却代表了你的绝大部分身家。虽然现买房带来的财富想象力也远比不上十年前,但对以稳字为先的国人来说,除非有更 的资产出现,否则买房不止。6、租房和买房的差异租房说的再美好,人们仍然只认一点,租房是为房东打工,买房是为自己 ,高下立判,任何理由在这个差异面前都显得很苍白。

1.房子虽然是给人住的,但它却代表了你的绝大部分身家。

张"alt="张"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1/01/news/1509527258945_000.jpg"type="image"/>

在股市受过伤,转战楼市的人感受恐怕贴切。房子虽然是一堆钢筋混凝土,但它是有证书的,70年不变,红本本攥手里很踏实。虽然现买房带来的财富想象力也远比不上十年前,但对以稳字为先的国人来说,除非有更的资产出现,否则买房不止。

2、房子是一笔风险储备金。

笑死

当你有一套房子的时候,你会觉得底气更足,敢于尝试以往不曾有过的消费行为。而当你真的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把房子卖了,能够瞬间扭转自己的困境。

3、房子与永远也分不开。

虽然现在我们试图努力避免人们过度因为孩子 而追逐 周边的房子。房子不能决定子女质量,但能提供氛围,仅仅因为这个原因,家长们也是乐于买单的。

4、绕不开的结婚生子

网上有很多鸡汤,婚姻应该和房子脱钩,理想很丰满,现实却是越发骨感。我们已经被现实训练得愈发务实。没有房子啥也不会干,而那些真正敢于裸婚的人,结果一般只有两个,一个是继续在底层挣扎,一个是双方都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未来收入增长空间很大,房子已经提前预支了。

三三

5、房子也是脸面,代表的是你的成绩。

买得起房的人,无论首笔资金谁出的,至少代表了你能够调动资源买房。那些贷款买房的人,虽然不敢跳出去创业,但大部分人会更加努力工作,收入增长幅度也很明显。

6、租房和买房的差异

低而续航

租房说的再美好,人们仍然只认一点,租房是为房东打工,买房是为自己 ,高下立判,任何理由在这个差异面前都显得很苍白。

标签:买房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