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公寓、商铺和写字楼 时需要什么

网易房产   2016-10-18 10:31

[摘要] 由于写字楼的高 ,会吸引广大 者操作。而对于 者来说,写字楼所处的区域并非值得关注的方面,项目将来的 主要需关注该项目是否会吸引目标客户的租用。

想 商业地产,但又不知如何选择。公寓商铺写字楼,这三种主要的商用物业 时需要什么呢?

据观察发现,不同公寓的使用者,对周边配套的要求不同。对于商务配套要求较高的公寓来说,便利的交通条件、发达的餐饮娱乐设施,都是提升项目品质的因素。因此,业内人士建议, 者重点 大型商圈, 是中、高档写字楼居多商贸活动频繁的区域。

商铺:商业环境很重要

商铺,所选择项目的地理位置和营销手段都是决定性因素。项目所在地良好的商业环境、发达的交通路线、充足的停车位、专业的前期规划、专业的商用物业建筑设计机构、专业的商业管理机构,如果具备以上条件,这样的商铺是值得 的。而商铺的“人气与商气”是决定 人是否能够得到良好 的关键。

写字楼:选准租户方向定位

由于写字楼的高 ,会吸引广大 者操作。而对于 者来说,写字楼所处的区域并非值得关注的方面,项目将来的 主要需关注该项目是否会吸引目标客户的租用。

来源:网易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